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【日本】2012 日本 Okinawa #2


Okinawa沖繩 夏之旅 第二日 2012.08.05

●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●飯店:Yumiki海灘飯店


●晚餐:24HR便當店便當兩枚、沖繩泡麵

**記得OTS買水族館的門票有比較便宜**


有鑑於"海葵颱風"的因素 深怕水族館休館
大家投票決定提前一天前往"沖繩美麗海水族館"

一早起床
離出發還有段時間
KUSO一下樂樂可愛的睡姿


設定好導航路線
出發了!!!

朝思暮想的"美麗海水族館"我們來了^^

開著開著
奇怪唷,怎麼會有匝道取票的設置
該不會是開上了高速公路吧…..
完全沒做任何功課的我,慌了
怎麼辦,該準備多少回數票,怎麼給….一堆問題湧上
我們三輛車完全走散
孤立無援

看著導航路線慢慢接近終點
該來的遲早要面對

“叭..叭…叭"
黃建築師他們那車從右後方跟我們打招呼
示意我們跟他們車後面

得救了…..
抵達終點時,蔣小姐告知我都違規超速><
國道限速80KM,我平均是90~100KM
原來一路上我幾乎都超速……


雨下不停
因颱風關係,海豚表演也取消了….
一起來看魚吧!!!






重頭戲來了
“黑潮之海"
這個曾經登上國家地理頻道浩大工程節目的世界級巨大水槽裡
養著人工繁殖成功的巨大鯨鯊與優雅的鬼蝠魟








有美人魚之稱號的哺乳動物"海牛"

“沖繩美麗海水族館"腹地很大
這次只逛了一小點
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,旅遊攝影的樂趣莫過於此^^
沖繩美麗海水族館:http://oki-churaumi.jp/mm/index.html



好不好玩
看樂樂一副還想再去的樣子就知道了


入夜後
風雨越來越大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風大到我們住6F,都能感覺到飯店整棟建築物微微的搖晃XD….

今天雖然天氣不好
但期望明天雨過天晴,許我一個陽光的Okinawa吧^^

Okinawa沖繩 夏之旅 Day-2 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